空白白白白

写文ooc瞩目瞩目瞩目😥
我这个辣鸡为什么还在写文_(:з」∠)_
青黄还能再萌100年!!

这是一篇没啥内涵的日常

在b站看了3ds的屏录,泳池篇黄濑真的瘦啊!!明明跟青峰差不多高,结果身材和黑子差不多!!肩好窄啊ww绿间简直壮到飞起hhhhh

===============

“黄濑。”青峰捏捏黄濑的腰,一脸严肃。

“嗯?怎么了小青峰?”切着蔬菜,黄濑心情颇好地回应着。工作暂时告一段落,进入休假模式!

“你是不是又瘦了?!”

“啊?没有吧……模特要保持身材嘛!多少会注意点啦~”

青峰拿过黄濑手里的刀:“你去玩会儿游戏吧,我来做吧。”

“啊……难得小青峰这么勤快,那我走开了哦~”黄濑把围裙脱下来给青峰围上。

卡通图案基本和青峰是搭不起来的,黄濑却觉得很可爱。当然还有青峰皱着眉头赶他去休息的样子也让他满脑袋都是幸福感。

“好了,我又不会拆厨房!你给我去乖乖坐着啊!”

黄濑倒是不担心晚饭的问题,青峰在做菜上的天分没火神那么高也并不差,倒是自己有时掌握不好调料的分寸。

可是一个人坐在客厅能干嘛啊……也不想打游戏,那个太耗精力了,刚爆肝完工作,黄濑并不打算玩起游戏一发不可收拾然后又通宵。

黄濑按摩了一会儿眼睛,打开电视,按了几个频道,正好有篮球赛的重播,就靠在沙发上看起来。

恰巧是青峰的比赛,黄濑一边感叹着“不愧是小青峰”,一边对比着厨房里的背影和球场上的暴君。

小青峰果然最帅了!黄濑把抱枕抱在胸前,认真看起比赛来。

青峰一开始还能听到黄濑大呼小叫的声音,渐渐的安静下来。

等青峰把饭做完,端出最后一碗汤,黄濑已经蜷在沙发上睡着了。看来一连几天高强度的工作把他折磨得不轻。

青峰皱了皱眉头,看看时间还早,但也不能放任他这么缩在这里睡,一会儿起来绝对浑身难受。

“黄濑?”青峰小声在他耳边叫着。

没喊几次黄濑就醒了。

“回房间睡吧。”

“唔……饭做好了?”

“时间还早你还能再睡一会儿,到时候我叫你吃饭。”

黄濑伸手松松地圈住青峰的腰,把头靠在腹部:“就让我这么待一会儿吧,醒了有点不想睡。”

青峰僵硬地站着,黄濑的体温和温热的呼吸透过薄薄的衣物传过来,脸上涌起一股热气,然后某个部位也开始热起来。

黄濑发觉到恋人的变化,脸颊下移,在上面轻蹭了几下,抬头看青峰的表情,果然一副憋屈的样子。

“今天怎么这么老实?”黄濑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饭做了还没吃!要真做起来没完没了的,不是白白浪费我做饭的时间?”

“小青峰,小小青峰现在非常精神诶。”

青峰看了一眼黄濑的下身,平平淡淡一点反应也没有。也是,他都这么累了……

“黄濑你再耍我,我可就不客气了!”青峰颇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“这么温柔一点都不像你,小青峰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哈哈哈哈哈!”

“所以你比较喜欢粗暴一点?哈?”

“唔……某种程度上,我觉得小青峰那样比较帅,但是温柔的小青峰简直帅透了!”

青峰就这么半升着旗子站着,黄濑一点也没有做出什么表示的意思,还是靠在他身上,也不在乎有些充血的部位就在颈侧。

“喂黄濑你行了没……”虽然也没有多难受,但这个样子还是有些尴尬,更何况只有他一个人半举着旗子,怎么说,总显得自己是个急色鬼。

虽然本质上差不多就是这样没错。

黄濑站起来把青峰往沙发上一推,继而压上去,手摸进裤子里面,隔着内豅裤揉搓起来。

“喂,黄濑!”

“对不起啊小青峰,我现在没做爱的体力,只能这么帮你了。”黄濑俯下身跟青峰接吻。

“白痴啊你!”

“算是我故意撩起来的火,我当然要帮你灭掉。”黄濑眨眨眼睛,露出狡黠的笑容。

“小青峰你也太久了啊!不应该很久没做吗!怎么还这么能忍!”

“你不在……所以我……”青峰有些心虚地把头扭到一边。

黄濑呼吸一滞,要是他敢说找了人做,绝对要把手下这个东西捏断。

“借你的写真用了用……咳!海滩那套……”

黄濑顿了一下,又继续手上的动作。

“我刚刚还想着你要是敢……我就直接把它掰断。”黄濑拇指蹭过顶端,觉得差不多该身寸了。

青峰一阵心悸,还好自己没干什么坏事……如果没把写真上的精豅液擦掉就睡,导致那边好几页都粘在一起不算的话……

“唔额……”快感冲击着青峰的大脑,豅射豅精的余韵让他重重地喘息着。

黄濑去洗手,想着青峰没干坏事心虚个什么劲儿,回房间翻出杂志一看,皱皱巴巴的不说,还沾着干掉的东西,留着一股味道。

“小!青!峰!”黄濑把杂志丢到垃圾桶里,红着脸大吼。

“你干嘛身寸在上面!那本还是制作方特意送我的!把那次拍摄没印到普通版里的照片都印上了!”

青峰抓了抓短发,不敢跟黄濑对视:“射在你脸上比较有感觉啊之类的……”

黄濑的脖子也红了:“你变态啊!成人电影看多了吧!”

“那是教材好吗!”而且新学到很多姿势还没时间实践。

“青峰大辉!”

青峰把暴跳如雷的恋人拥在怀里:“下次让我身寸你脸上好不好?”

黄濑还打算好好接受道歉来着,听到这话直接把青峰推开,往肚子上打了一拳,没敢太用力,但也有的疼。

反正黄濑没说绝对不行差不多就可以当默认处理了,青峰得到了福利,在心里偷笑。

吃饭的时候黄濑基本上就在素菜上流连,偶尔吃点鱼。结果青峰强硬地把肉堆在黄濑碗里。

“不吃肉怎么行!你已经够瘦了!”青峰皱着眉头。

“啊……经纪人还特意嘱咐要控制饮食,因为上次休完假回去胖了好多……要是粉丝嫌弃我的身材不喜欢我了那我岂不是要过气了,到时候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不就好了,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,要是工作丢了我养你,你想干什么都行。所以,给我吃掉这些!”

说完,青峰突然不好意思起来,埋头扒饭,黄濑也被突如其来的大段告白弄的不好意思,夹着肉就往嘴里塞。

青峰洗了澡坐在房间里打游戏,一副精力过剩的样子,黄濑泡完澡出来倒是更觉出身体的疲惫了,倒在床上动也不想动。

“喂黄濑!别睡啊,先把头发吹干!”

“唔……小青峰帮我吹……”

即使吹风机的声音在耳边轰鸣,黄濑还是毫无障碍地睡着了。

青峰把黄濑在床上摆正了,免得他第二天不舒服,又去拔了游戏机关了灯,从另一边躺到床上,侧卧着圈住黄濑的腰,在他嘴角偷了个吻才心满意足地睡过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59)